白龙

lofternmsl

我来人间一趟

昨晚躺在床上,睡不着啊。

又是想到了一个念头,然后被疯狂生长的脉络纠缠着翻不了身。

体会到了一样事物不属于我的悲哀,虽然早就应该有体会了,昨晚也是被突如其来的无可名状的悲哀笼罩着。

距离923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,这个星期过的浑浑噩噩。回来发烧感冒有一个星期了。

说实话看演唱会的时候因为太远了,没有真实感,但是离开之后,会场的一场场一幕幕反而在脑海中清晰无比。

回来之后一直想,如果我去做那份工作的话,或许我和锦户亮的缘分真的就到此为止了。虽然理智上明白普通人和他能搭上lianx的可能是微乎其微的,但情感上始终愿意相信那0.000001%的存在。

毕竟就是好嫉妒,可以堂堂正正站在他面前的人。还记得高中看到哪个他的大粉私下见到在夜店里的他,都会觉得内心酸涩苦楚无可言。其实我哪里有立场来份这样的嫉妒呢,在课堂上翻来覆去的看着那几条repo,当时感受到的苦楚和现在是同一份的。我真的好愿意相信亮,也好想看到他属于我。

想法是看完之后就回来洗心革面重新做人,嗯。我还是不敢负担起自己的人生。像坐着空想一切,或者是对着偶像明星的视频痛苦的嚎叫,这是谁都可以做到的事情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