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龙

lofternmsl

梦里什么都有

今天的八点半到十点,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半小时。可是梦的内容却很丰富。

梦见了自己明明不喜欢油豆腐炸鸡排饭,可是却还是再吃过一次,明确的觉得自己不喜欢吃之后,又点了一次。
为什么总是做这种傻事呢?对自己一点好处都没有,就好像着了魔一样。
梦里点了之后,知道自己吃不下去。于是跑到另一家饭店吃了美味又好吃的饭。结果脑子里还是一直想着油豆腐炸鸡排饭📖🍬于是在吃饱了的情况下又回去了。看到点的那盘还在。于是跪坐下来吃了。在一个天桥一样的地方。不过只有我一个人。


梦见了感冒,妈妈来照顾我了,做了一点菜。有紫薯、莴苣、茄子、通菜。(我大概觉得她做这四个菜最好吃)虽然很香,可是份量都很少。我心想没有饭么?
然后我舍友也被吸引过来了,坐在饭桌前一直看一直看。忍不住了问:我们可以吃吗?
妈妈沉思了一下,说:不可以哦,这是给小朋友专门做的。
舍友就很惊讶:这么大了还是小朋友啊?
我突然就好想哭哦,我想一直当个小朋友。



还有做梦,不知道为什么打仗。同样是很优秀的军团,却非要做一个选择,两方之中只有一方能活下来哦。
梦见在咖啡厅,平民们正在聚会的时候。其中一方(铁甲)闯进来射杀平民。
女班长本来正在聊天,第一颗子弹射杀了她的朋友。她还懵了一下,直到第二第三颗子弹也从她的脸边呼啸而过时,她才反应过来。连忙抱紧了自己的朋友。不是为了哀悼,而是为了帮自己挡住剩余的子弹。
我就蹲在桌子底下,他们好像没有发现我。我也被女班长的举动震惊了。一动不动。
扫射快要结束了。女班长想起自己还有面试,于是扔下了朋友的尸体,找到一个地面凹陷就想逃往外界。可是后面军团也跟上来了,这只分支是女军团。头上都戴着和loki头盔一样的大角。可是她们是蟑螂…她们紧跟着女班长,身体飞行的与地面平行,瞬间占满了地下空间,紧接着把凹陷的地面都补平了。女班长就此被掩盖。


后来蜘蛛侠也参展了,第一次上战场的他像孩子一样好奇,东看西看,却在对面的阵营里看到了自己的爸爸。

评论